close

我知道,我知道,

我是個會把喜歡說出口的女生。

可能吧,太不矜持是不會成功的,至少,我個人這麼認為。

卻只有他,我很難對他說:我喜歡你。但也只有他,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。

"有些話不趁現在說出口,永遠都沒機會了。"

是有這麼一句話吧?

對,這句話就這麼好死不死的印證了,

他就這麼戲劇化的離開了我,而且是永遠,真的永遠。

我們認識....有十年了吧,卻在第八年離開了我。

他釋出的好,我知道,我都知道,

或許....是我太自私,是我太習慣他對我的好和他的愛,

我不敢說,我只是把他當成最要好的朋友,

直到最後我們依舊只是彼此最好的朋友。

後悔嗎?

我不知道,

有可能這樣對我們是最好的,但也有可能我們會是彼此那對的人。

所以,我真的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自己很常想起他,也還很喜歡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d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